kaorogo_

散老师400w粉啦!!恭喜!!🎉🎉

画了全员!!处了魔王,因为我忘了!我还画了玛丽姐姐!惊喜不惊喜?

画了画了玛丽、新月小天使、83、优瓦夏、散人、陆夫人、乐乐、普通、TK、甜食、小卢儿、店长、虎之穴

然后白表一下群里的计数君(虽然不知道他上不上老福特)


各位!!我终于画完了!是和@无聊の阿派 一起完成的!✨✨

他帮我上色,因为我上色废不过我修改了一些崩的地方,他有🐃的,我是用平板画的,他是用手机上色的(牛!

虽然没有画魔王、小帅喵,那是!!因为不够位置了(害

我们永远爱逍遥散人!!❤️❤️❤️

毕竟他们能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……!


评论(29)

热度(155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